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

▲狗狗:你哪位?報上名來。





Youtube用戶「Rumble Viral」分享出這段影片,只見英鬥夫妻和孩子們圍在樓梯,朝著一個印有狗臉的黑色背包猛吠,狗爸爸幾次衝上前試圖攻擊它,而孩子們守樓梯口,一臉疑惑的表情「你到底是誰?」,全家狗齊心捍衛地盤,讓網友忍不住說,「這家印刷做的太好了」



動物都有占地盤的天性,若是出現陌生的狗狗,全家人都會一起站出來捍衛家園。國外有位狗奴購買了一個印有狗臉的包包,由於印刷實在過於精緻,帶回家讓愛犬們以為有「陌生狗」入侵,6隻英國鬥牛犬全部集合排成一排圍堵,追著「它」猛吠,畫面有夠逗趣。







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大笑,「哈哈哈哈狗臉太逼真了啦」、「團結力量大」、「這家包包哪裡買的啊?」、「你們有想過包包的感受嗎XD」、「小隻的在旁邊又怕又愛叫」、「狗狗:不要靠過來!(自己退後)」、「哩系蝦郎?」。

▲背包好無辜XD(圖/翻攝自Rumble Viral YouTube)





10D6B7AE5B30573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si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