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

這隻拉拉也太貼心了,國外有位狗主人,因為廁所沒衛生紙了,趕緊呼喊Charlie,原本以為會是人出現,結果撞門進來的居然是一支可愛的拉布拉多,嘴巴還咬著一個捲筒,解救主人,不只如此,牠也會幫忙主人拿酒、蛋糕和鉗子,根本就聽得懂人話。

這隻叫做Charlie-brown的拉布拉多,牠非常可愛又貼心,有一天,主人在上廁所時,沒有了衛生紙,牠便大聲呼喊Charlie,狗狗立刻咬著捲筒衛生紙,撞門進到廁所,解救主人,還有一次主人在修繕東西,牠也聽從主人的指示,將老虎鉗咬過來,相當的乖。

拉布拉多隨傳隨到的個性,讓主人又驚又喜,還拍下牠拿酒和蛋糕的畫面,讓不少人覺得超吃驚,但也有人認為狗狗是經過訓練,知道要咬籃子過去給主人,並不是知道主人想要什麼東西,但可愛的模樣還是引發不少人關注,短短不到一天,已經有十多萬人次觀看。

▼影片嵌入自臉書。



▲拉布拉多超貼心。(圖/翻攝自Pawsome Animals)



241250933ABD71C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si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